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大学女生遭杀害被抛尸校园厕所 凶手疑为其前男友

2014-06-07 21:32: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华北水利水电学院郑州市龙子湖校区弥漫着悲伤,一位21岁女生被发现死在学校一厕所内。据悉,杀人凶手可能是女孩的前男友。目前尸体已被拉到医院进行尸检。


遇害女生的尸体在这间厕所被发现。

“可惜那回家的路不能再走,那余下的青春不能再续,说好的未来,你怎么就悄悄地离开了?”4月6日,失踪数天的21岁女生李玉(化名)被发现命殒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内,有同学写下这段伤感的话。多名学生表示,希望学校加强安保措施。

事件

校园厕所内发现女生尸体

4月6日晚6点20分,华北水利水电学院郑州市龙子湖校区5号教学楼东北角,拉起警戒线。附近,停着救护车和警车。

拿着照相机的法医,不时进出该楼一楼通道东头的一间小屋,还有警察在楼后的竹林里搜查。有围观学生嘀咕:“听说有个女生被杀了。”

有一名白衣女生流着泪打电话说:“警察刚让认过了。”没多久,一对40多岁夫妇到达现场,被警察领进小屋。出来后,女子瘫坐在地上号啕大哭,男子蹲在地上,面色痛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