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13岁女孩火海救母被烤焦 受伤妈妈欲割皮来挽救孩子

2014-06-07 21:32: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位13岁的女孩为了救母亲而被严重烧伤的消息让许多人都流下了眼泪,而被救的母亲在看到女儿躺在病床上的痛苦模样,竟然承诺要割自己身上的皮来救治女儿。


女孩严重烧伤的右手

近日,一篇以《13岁女孩火海救母 “烤焦的鱼儿”盼救助》为标题的文章,报道了邓州女孩闫倩玉被严重烧伤一事,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而在别处养伤的闫妈妈也来到医院,孩子的懂事让她落泪,她说准备割自已的皮用来救女儿。

承诺:妈妈准备着割皮救女

45岁的刘玉九告诉记者,家里有十几亩地,一年全家有1万多元的收入,在邓州市彭桥镇,他们家算是村里最穷的了。当记者拿出400元钱塞给她时,她竟突然下跪致谢。

刘玉九说,下一步,家里准备将房子卖了,救孩子的命。如果女儿将来需要植皮,她将割皮救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