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顿涅茨克称已准备好入俄申请草案

2014-06-07 11:01: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参考消息5月19日报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新闻处称,共和国向俄罗斯外交部提交的入俄正式申请草案已经准备好。 新闻处证实,申请将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政府组建后递交俄...

顿涅茨克称已准备好入俄申请草案
  据参考消息5月19日报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新闻处称,共和国向俄罗斯外交部提交的入俄正式申请草案已经准备好。

  新闻处证实,“申请将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政府组建后递交俄外交部。正式草案已经准备好。但目前无法确定提交正式申请的具体时间”。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对记者表示:“我们准备向俄罗斯外交部提交入俄申请,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经济援助。顿涅茨克整个工业都依靠俄罗斯。如果能与俄罗斯建立紧密的经济合作,我们的经济就会发展。”

  新闻处还表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政府正在“探索合并的形式和方式”,“谈判正在进行,以寻找合并的形式”。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1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境内不会举行乌克兰总统选举。

  他说:“共和国境内不会进行任何总统选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