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直击珠海:从航展看中国空军未来作战体系

2014-06-07 20:26: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珠海航展向来被外界视为中国展示最新防务技术的重要平台,这里曾见证了歼-10、歼轰-7等解放军多款主力战机的首次公开亮相。12日是第九届珠海航展正式开展前的媒体参观日。

据称该为歼-31战机模型

推出两种新型发动机

中国第二种隐形战机歼-31不久前的试飞曾引起世界关注,而在航展现场也出现一架外形与歼-31极相似的大比例隐形战机模型。12日,这架被布置在中航集团防务展台最显眼位置上的战机模型,引来诸多媒体的围观。当天它的亮相非常低调,旁边的说明牌只是简单地把它介绍为“先进战机概念”,工作人员也拒绝证实该机与歼-31的关系。

《环球时报》记者注意到,这架模型是按照1∶4的比例缩小,据此推算,这种隐形战机的体型应该比美国F-35隐形战机大,比F-22隐形战机小。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军事专家12日在航展现场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隐形战机在研制中不断吸收最新技术,因此外形也在相应地发生变化。与歼-31原型机相比,这次展出的隐形战机模型的发动机喷口之间过渡部分的处理就更合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