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斯诺登再曝大机密:美秘密项目服务器竟放在中国

2014-06-07 11:32: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斯诺登终于走出莫斯科机场中转区,其律师证实,这名当下美国头号泄密者已获准在俄避难一年,并已离开蜗居一个多月的莫斯科机场,藏身在一安全之处。

俄罗斯律师库切列纳1日在莫斯科机场向媒体展示斯诺登的临时证件(资料图)

“他出来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昨晚向全世界插播了一则快讯:斯诺登终于走出莫斯科机场中转区,其律师证实,这名当下美国头号泄密者已获准在俄避难一年,并已离开蜗居一个多月的莫斯科机场,藏身在一安全之处。此前一天,英国《卫报》刚用曝光“惊天绝密”的方式替斯诺登完成个人信誉上的“救赎”。该报从斯诺登处获得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内部资料显示,通过一个名为XKeyscore的项目,NSA的“数码黑衣人”真的可以监控地球上几乎所有人的网络活动,不论平民百姓、联邦法官,还是美国总统。斯诺登此前这样说时,曾被美国议员斥责“撒谎”。对中国人来说,新曝光的美国监控项目尤其值得关注,不仅是因为美国为该项目设立的数百个服务器中有些在中国,还因为这个打着反恐旗号的项目竟向美国特工提供中文搜索服务。“中国人肯定很开心”,美国Venturebeat网站讽刺道,他们足以从中感受到美国视中国为威胁到了何种严重的程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