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中国与世界 > 正文 >

美刊:俄罗斯从中国“导师”变成“小兄弟”

2014-06-07 14:30: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参考消息网3月27日报道 美国《商业周刊》网站3月25日刊文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公开声称,不在乎因为俄占领克里米亚而被逐出——至少是临时逐出——八国集团。

  参考消息网3月27日报道 美国《商业周刊》网站3月25日刊文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公开声称,不在乎因为俄占领克里米亚而被逐出——至少是临时逐出——八国集团。他说,俄罗斯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其它的朋友。其中之一就是中国,这个世界上新兴的共产党领导的超级大国。

  过去几十年来,俄罗斯和中国的外交与贸易关系一直在显着加强。彭博新闻社25日报道说,“克里米亚危机将提高俄罗斯向中国出口更多石油的积极性,令欧洲不得不面对更昂贵的进口,并加剧美国对来自中东的燃油的依赖,这将重塑石油政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