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武汉六旬老人与年轻小伙抢座位 被打倒在地

2014-06-07 21:31: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在一轻轨上,一名六旬老人因为与一个年轻小伙抢座位而发生了争执,之后升级为肢体冲突。这位六旬老人在冲突中倒地,四五名工作人员将其抬下了车。

轻轨昨天发生惊人一幕

爹爹与小伙抢座被打倒

本报讯(见习记者谭德磊)昨天下午,一趟行驶在(堤角往东吴大道方向)徐州新村附近的轻轨上,一位六旬爹爹因为与一个年轻小伙争抢座位起争执,随后升级为肢体冲突。爹爹在冲突中倒地,随后被轻轨工作人员抬下车。

事发昨天下午5点10分左右,目击者胡先生说,这名小伙一个人占了两个座位,爹爹上车后想坐个位置。不知什么原因,两人开始争吵,随后竟然发生肢体接触。几分钟后,爹爹倒在地上。

车行至徐州新村站时,小伙下去了。两名工作人员上车叫爹爹起身,但他双眼紧闭没有反应。列车到达头道街站时,四五名工作人员将爹爹抬下了车。

目击者说,小伙穿花格子单衣,30岁左右,身高约1.75米。爹爹穿深灰色夹克,60多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