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公公为多拿拆迁款与儿媳结婚 政府拒办户口迁移

2014-06-07 21:29: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宁波高新区上王村出了件奇事,一位公公为了多拿拆迁款与其儿媳结婚,欲把媳妇和孙子的户籍迁移到村里。然而户口申请材料被退,这位公公没有善罢甘休,将当地公安局告上法庭。


  村民很关注此案如何判决,60多人前来旁听。

“如果公公和媳妇结婚后就能多分钱,那我也跟我老婆离!”最近,宁波高新区上王村出了件奇事,公公和媳妇为了拆迁而结婚,想以夫妻投靠名义把媳妇、孙女的户籍迁移到村里,想以此多分钱。这事在村里传得沸沸扬扬,可是,户口申请材料被退回来后,公公和媳妇转而联手将宁波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告上了法庭。

昨日,这起宁波市首个因假结婚引起的行政诉讼案终于有了判决结果——法院当庭驳回了原告的诉讼请求。

庭审背后

结婚是冲着金钱去的?

昨日上午8点多,上王村的村民早早地包了大巴车来到江东区人民法院。大家十分关注这件事,想看看法院到底是如何判决的。

“我们可不是原告亲友团,肯定不支持这样的做法!如果大家都像他们这么做,那岂不是要乱套了!”村民陈师傅说,去年7月5日,村里开起了土地征迁动员大会,到了9月21日,就听说村民陈XX与自己的儿媳赖某结婚了。

一开始,大家对这一消息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可是没多久,大家也渐渐明白了,陈XX离婚原因其实不简单。村民们认为,作为媳妇的赖某,愿意放下面子,与自己的公公结婚,实际上是冲着金钱而去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