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粗心爸爸下车加油 把10岁儿子落在高速服务区

2014-06-07 21:23: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有的人粗心起来还真没个谱,一个爸爸带着孩子走亲戚,途中在一高速服务区加了个油,尽然把孩子忘在服务区。待车子开了100多公里后,这个爸爸才想起孩子丢了,着急的找孩子。

有个当老爸的司机,带着孩子一起出来走亲戚。可是,自己到高速服务区加个油,竟然会把孩子忘在服务区。等车子开出100多公里后,这才记起来,急着开始找孩子了。

昨天清晨6点多,高速交警接到车主报警,说他在沪渝高速长兴服务区加油时,把10岁的儿子给落下了。“当事人非常焦急,请高速交警帮忙赶紧找找。”当交警问他现在人在哪里时,他说在杭州的下沙服务区。也就是说,他从长兴服务区已经开出了100多公里了。

高速交警迅速出动巡逻民警赶往长兴服务区,发现确实有一个孩子等在那里。“孩子看上去10来岁左右,满眼都是泪珠,在服务区里走来走去。”问他是不是在找爸爸,孩子点了点头。“孩子已经在服务区找爸爸找了1个多小时了,清早天冷,看起来挺可怜。”所幸啊,孩子只在服务区里转悠,没有跑到高速上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