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法女星与总统有染 曾帮总统选举录助选视频

2014-06-07 21:30: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网络谣言称法国女星加耶是总统奥朗德的情人,加耶否认此事并提出诉讼。据悉,在奥朗德2012年角逐总统职位时,加耶曾为他录制助选视频。


 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

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的律师28日称,网络谣言诽谤加耶为法国总统奥朗德的情人,加耶已提起诉讼。总统办公室对此拒绝回应。

加耶现年40岁,出演过数十部影视作品,2012年助阵奥朗德总统竞选。她的律师文森特·托莱达诺28日声明称,加耶在巴黎提起诉讼,指认网络谣言侵犯她个人生活隐私权。

托莱达诺说,网络流言没有依据,加耶希望私人生活权利不受侵犯。

奥朗德2012年角逐总统职位时,加耶为他录制助选视频,称奥朗德不仅“了不起”,还为人谦逊,善于聆听。法新社说,加耶在这段视频中的表现令不少人认为,她的欣赏不仅限于对奥朗德政策的认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