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诺基亚105廉价手机走红 待机时间长达842小时

2014-06-07 21:25: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就在智能机占领手机市场,将诺基亚批为“农民机”时,诺基亚公司拿出杀手锏,售价124元的诺基亚105,在微博狠狠火了一把。这款手机的特点是售价低,并且待机时间长达35天。

现在的手机江湖,早已是苹果和三星主导的智能机时代。不过,诺基亚最新发布的一款诺基亚105却在微博上火了一把。

这款在巴塞罗那移动通信世界展上最新发布的小巧功能机,在功能上却并不弱小,采用防泼溅、防尘键盘,内置游戏、FM收音机以及一个手电筒功能。最为让人震惊的是其电池的使用寿命,在现场展示的诺基亚105已经待机两周多,居然还剩下三格电量,待机可达到1个月之久。

这款迅速走红的新“神机”目前在市场上有没有的卖呢?昨天,记者走访了杭州几家主要的手机连锁店和通讯市场,并在淘宝等网店上搜索,都没有发现其身影,但是在西溪数码港等通讯市场内的一些商家表示这款手机可以预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