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宋汶霏为养家隐瞒病情 去世前还在工作

2014-06-07 21:26: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曾在海岩大戏《舞者》中出演周欣一角的女演员宋汶霏近日被曝因患子宫癌在家中去世,年仅27岁。据悉,宋汶霏为了养家隐瞒病情,去世前还在工作。


宋汶霏写真。

3月3日,曾在海岩大戏《舞者》中担任周欣一角的女演员宋汶霏被曝因癌症在家中去世,年仅27岁。3月4日,海润经纪副总裁赫茹发表长微博回忆宋汶霏生前的往事,透露宋汶霏为了不影响拍戏,选择最轻的化疗方式耽误了病情。

据赫茹在微博中介绍,当年宋汶霏在与《找北》剧组签约时,便已出现月经不调等症状。等该剧快要开机的时候,宋汶霏诊断发现患有癌症,医生建议动手术。但为了不耽误剧组拍摄,宋汶霏选择了不掉头发、不影响外貌,最轻的一种化疗方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