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找人“代办驾照”被骗3000多元

2014-06-07 21:41: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南京工作的小伙杨某驾照考了几次都没过,苦恼不已时,他向好友潘某倾诉此事后,潘某热心地表示:自己在网上认识“能人”,办驾照之事就包在他身上,需要活动费用3500元。

  在南京工作的小伙杨某驾照考了几次都没过,苦恼不已时,他向好友潘某倾诉此事后,潘某热心地表示:自己在网上认识“能人”,办驾照之事就包在他身上,需要活动费用3500元。可是杨某交了钱,驾照却一直没影子。

  杨某告诉民警,潘某是他的同事,两人关系很好。听说对方能“代办驾照”,他凑齐了3500元辛苦钱,交到潘某手中。然而,几个月过去了,驾照之事不仅没有着落,潘某也不来上班了,甚至连电话也不接了。杨某意识到被潘某骗了。他一直在打探潘某的下落。近日,杨某得知潘某在溧水,找到了他,想要回钱款,无果后就拨打110报警。

  溧水永阳派出所民警调查了解到:潘某原在溧水某服装企业工作,期间曾向同事王某借了几千元钱,之前就换了一家单位。后王某上门向潘某索要借款,潘某没钱还。恰巧此时杨某向他倾诉考驾照难的苦恼。潘某就以能帮杨某“代办驾照”为幌子,骗走杨某3500元现金,还完王某的借款。目前,潘某因诈骗被溧水警方行政拘留十日,经工作,办案民警为杨某追回被骗款3500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