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广州一小贩连砍城管7刀 副市长愤怒下令:全力缉凶

2014-06-07 21:28: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广州一商贩因为城管执法劝其离开挥刀连砍一城管7刀。被砍队员全身都是伤,可能导致残疾或毁容。副市长得知此事非常气愤,下令全力搜捕凶手。

小贩疯砍城管7刀

■事发天河东圃大马路与中山大道交界处,事件因劝导执法而起

■被砍城管队员或被毁容,广州市副市长谢晓丹已下令全力缉凶

时间:17日下午

17日下午2时许,广州天河区车陂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两名城管队员,对一占道经营的卖菠萝小贩进行劝导执法,小贩突然挥刀袭击,27岁的城管队员苏家权被砍伤7处,其中5刀在头部和面部,或致其毁容。据悉,砍人小贩为40多岁男子,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仍未被抓获归案,广州市副市长谢晓丹已下令全力追捕凶手。

17日晚10时许,广州市城管委在天河区人民医院会议室临时召开紧急会议,天河区车陂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副队长张德华在会上向媒体描述小贩砍人经过。

劝导执法却被刀砍

据张德华称,昨日下午2时许,该城管执法中队队员苏家权和钟泳德两人在东圃大马路与中山大道交界处,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劝导执法,在其他流动摊贩已离开的情况下,有一名卖菠萝的40多岁中年男子不愿离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