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虾农在自家鱼塘抓获巨型螃蟹

2014-06-07 21:15: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海南60多岁的王老汉,在晚上去鱼塘巡塘,却意外的捕获的一只巨型螃蟹,重达五斤三两,为了防止被偷,大螃蟹最终成为盘中餐。据了解,11月9日晚上,文昌会文镇冠南村委会...

  海南60多岁的王老汉,在晚上去鱼塘巡塘,却意外的捕获的一只巨型螃蟹,重达五斤三两,为了防止被偷,大螃蟹最终成为盘中餐。

  

  据了解,11月9日晚上,文昌会文镇冠南村委会的老虾农60多岁的王老汉在吃过晚饭后,来到附近海边自家的鱼塘巡塘,老人拿着手电筒里往鱼塘里面照,这不照不知道,一照可是吓了一大跳,王老汉看到鱼塘低处,有一只很大的东西在动,很像是只螃蟹,王老汉以为自己人老眼花看错了,又凑到鱼塘前用手电筒仔细照,这果然是一只大螃蟹。王老汉急忙找来一个网袋将这只大螃蟹捞了上来。 海南60多岁的王老汉,在晚上去鱼塘巡塘,却意外的捕获的一只巨型螃蟹,重达五斤三两,为了防止被偷,大螃蟹最终成为盘中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