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外媒称普京下令:若西方攻叙 俄将打沙特

2014-06-07 11:33: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媒体8月28日报道说,普京办公室昨天向俄武装部队下发措辞严厉的“紧急行动备忘录”,下令在西方攻击叙利亚的情况下,对沙特实施“大规模军事打击”。

资料图:沙特情报部长班达尔亲王8月初访俄会晤普京

据环球网8月30日报道,据法尔斯通讯社德黑兰8月28日报道,媒体报道说,普京办公室昨天向俄武装部队下发措辞严厉的“紧急行动备忘录”,下令在西方攻击叙利亚的情况下,对沙特实施“大规模军事打击”。

《欧盟时报》网站报道说:“据克里姆林宫内部了解这一非同寻常的‘开战令’的人士说,普京8月初会晤沙特班达尔·本·苏丹亲王时,后者警告说如果俄不接受叙利亚战败的事实,沙特会释放所关押的车臣恐怖分子,从而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制造大规模伤亡和混乱,对此普京‘勃然大怒’。”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