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妈妈喂粥致婴儿窒息 抢救1个半小时回天无力

2014-06-07 21:28: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位妈妈给4个月大的宝宝喂粥,不料婴儿被噎住引起窒息。在这生死时速的关头,司机大姐连闯2个红灯将其送至医院。不幸的是,医生抢救1个半小时无效,婴儿夭折。

核心提示

“宝宝,宝宝,你快快醒来啦。”

“宝宝,宝宝,你听到妈妈在喊你吗?”

“宝宝,宝宝,你快快睁开眼晴看爸爸一眼,好不好?”

……

3月18日中午,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抢救室,一位男子紧抱着脸无表情的宝宝,旁边一女子拉着宝宝的小手,发出一阵阵撕心裂肺的恸哭声——因为可爱的宝宝,再也不会醒过来了……这让人心碎的一幕,牵动着不少人的心,为上面这对父母将宝宝送医急救连闯两次红灯的“的姐”林美娇就是其中一位,得知宝宝的不幸消息,她也伤心绝欲地大哭。

说起这悲剧,还得从一口粥说起。正是妈妈给宝宝喂的一口粥,让刚4个月大的宝宝被噎住引起了窒息……

【11:30】

意外发生:

妈妈喂粥噎住婴儿

18日14时许,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抢救室,气氛沉重。一位男子抱着婴儿不停地哭着:“宝宝,宝宝,宝宝,你醒醒。”旁边,一位穿着粉红色衣服的女子——婴儿的妈妈也哭得肝肠寸断一度昏厥:“我的宝宝,我的宝宝,你听到妈妈的话吗?”加上一些亲友也在一旁流泪,在抢救室现场的记者,也被这让人心碎的一幕感染,几度落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