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日本5年级学生不想学校被撤并卧轨自杀(图)

2014-06-07 21:23: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11岁的小学5年级男生在2月14日下午卧轨自杀身亡,他留下一封遗书在站台上。男孩自杀的原因是因为不想自己所在的学校被撤并,他还组织过同学投票对学校被撤并表达意见。

小男孩遗留在站台上的遗书

据日本新闻网2月15日消息,14日下午,在日本大阪府大东市的JR野崎车站,一名11岁的小学5年级男生在快速列车经过站台时,跳下站台,当场被碾死。

事后,警察在这名小男孩遗留在站台上的书包旁边发现了一封遗书,上面写着:“希望我献出小小的生命,能够换取学校停止被撤并。”而在跳下站台前,他给妈妈发了一条手机短信:“谢谢把我养到这么大。我很喜爱你们!”

这位男孩的奶奶1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男孩1年前就在自己的作文和日记中反对自己的学校被撤并。自杀当天上午,他还在自己的班级里组织同学投票对学校被撤并表达意见,结果25名同学全部投了反对票。本月17日,他所在的学校将举行废校仪式。“他一定想以自己的死来阻止废校。”他的奶奶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