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前政务司长许仕仁贪污案下周一闭门应讯

2014-06-07 10:44: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贪案,7日进行第5次预审,处理有关将部分控罪分开审理的申请。香港高等法院昨日下达命令,禁止报道传媒报道有关申请的结果...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贪案,7日进行第5次预审,处理有关将部分控罪分开审理的申请。香港高等法院昨日下达命令,禁止报道传媒报道有关申请的结果,以免影响日后正式审讯的公正性。至下周一(4月14日),案件会再作预审,并会改为闭门聆讯。涉案被告下周毋需到庭,派出代表律师应讯即可。

  据资料,涉嫌5名被告许仕仁、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以及新地执行董事陈鉅源,与港交所前高级副总裁关雄生,分别被控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串谋触犯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串谋向公职人员提供利益罪及提供虚假数据罪共8项罪名。案情指,许仕仁因欠下巨债,在2000年6月至09年1月间,以积金局行政总监、政务司司长及行政会议非官守成员等身份收受新鸿基地产逾4000万元港币利益。案件已排期至5月8日正式开审,预计需审理70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