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城市猎人》林志颖马苏主演 相拥上演高海拔之恋

2014-06-07 21:31: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条司经典漫画《城市猎人》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剧,如今,由内地片方打造的《城市猎人》也将于21日在横店开机,男女主角分别锁定林志颖和马苏。

《城市猎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AYG集团、新锐传媒、盛典文化影视基金联合出品的大型抗战情感传奇大剧《城市猎人》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该剧由香港知名导演黄明升、马华干、沈火薪共同执导,林志颖、马苏、洪天照、包文静、罗家英、午马等两岸三地知名影星联袂出演。

威压吊臂齐上阵 林志颖英雄救美马苏小鸟依人

近日,网上流出数张《城市猎人》私密剧照,其中更有林志颖马苏两人上演“高海拔之恋”的甜蜜照片。在替小志亲身威压不用替身而紧张的同时,片场马苏花容失色地紧紧依偎在林志颖怀中的春光一片也引粉丝大翻醋瓶。此次,《城市猎人》主旨打造精品剧集,不管是场景搭建还是道具还原上都力求真实。光是此次货场小志英雄救美的戏份,脚下的货箱就搭建了近8米之高。也难怪马苏吓得抱着小志不敢分开,而小志义愤填膺的怒视表情也让男子汉气质瞬间爆棚。气质美女加花样美男的高空表演让底下的工作人员神经紧张,纷纷做好救驾的准备。表演结束后,小志忙忙和马苏两人向守护在身下的工作人员微笑表示感谢。据片场人员透露,应导演及演员要求《城市猎人》的极大危险镜头都将由演员们亲身上阵,确保真实可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