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大哥终于说话了:飞机在印度洋!

2014-06-07 16:05: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白宫称:印度洋或会出现马航失联客机新搜索区域!美国错失了一次恢复名誉的好机会!如果美国大哥早点透露信息,美国就有了监视世界众小弟的借口;可是他考虑得太多了,错过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白宫称:印度洋或会出现马航失联客机新搜索区域!

  美国错失了一次恢复名誉的好机会!

  如果美国大哥早点透露信息,美国就有了监视世界众小弟的借口;可是他考虑得太多了,错过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如果,回到冷战时代,美国大哥监视盟国小弟,盟国“屁”都不敢放一个!

  可是,没有了苏联这个“兔子”,美国“大狗”的地位也岌岌可危!

  所以,斯诺登才红遍了世界;

  地球村里,只有美国村长有超大号的放大镜和兔子耳朵,村里发生了大事小情,村长没有不知道的!

  别拿村长不当干粮!别拿村长不当干部!

  大哥的顾虑有以下几点:

  1.怕暴露了自己的监听实力;嗨,你不说,大家也是心知肚明!

  2.为的是抓住马来西亚的小辫子;可是大马是伊斯兰教立国的国家,岂能依附了你?

  3.在乌克兰变故中,拿失联飞机信息和中国讨价还价,拥护美国放弃俄罗斯;那是不可能的!

  4.怕以后出了啥恶性事件,都找美国讨教信息;我大哥不是失物招领处主任!!

  监视你们,是为了拯救你们,是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