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今年5岁摇摆小歌神走红 唱着“工地重金属摇滚”

2014-06-07 21:49: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他喜欢唱歌这点像我,表演的话像他妈,他妈以前就是学校的文艺骨干。”近日有网友在工地上发现一个农民工孩子,举手投足疑似唱着“工地重金属摇滚”,被赞“摇摆小歌神”。

  “他喜欢唱歌这点像我,表演的话像他妈妈,他妈妈以前就是学校的文艺骨干。”近日,有网友在工地上发现一个农民工孩子,举手投足疑似唱着“工地重金属摇滚”,被赞“摇摆小歌神”,有网友评价“气场好大!有巨星潜力”。“摇摆小歌神”丁俊轩的父亲丁平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儿子的文娱细胞完全是集合了自己和妻子的共同点,这让他十分骄傲。

  两天前,网友“歌太蟀”在微博发布了一组照片,丁俊轩在工地上手持钢筋卖力演唱歌曲,表情十分丰富,并适时配有相应的手势。搞怪的丁俊轩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被封为了“摇摆小歌神”。目前这条微博已有超过四千万人次阅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