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民营资本开启中国航空救护破冰之旅

2014-06-07 11:13: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月14日,华彬亚盛集团签约天津红十字会,成为首家与中国正规医疗组织签约的民营专业航空救护公司,开启民营资本破冰中国航空救护之旅。

资料图:加拿大庞巴迪“利尔”喷气机适合改装为救护用机,世界应用广泛。

网易军事前方快讯 11月14日,华彬亚盛集团签约天津红十字会,成为首家与中国正规医疗组织签约的民营专业航空救护公司。

华彬亚盛现在拥有多型加拿大庞巴迪喷气机,经过专业改装后,成为航空救护用专机,其中一架专机于珠海机场展示,引发众多媒体关注。救护机队配备来自于红会专业医疗救护人员,所有人员均常备多国护照,以应跨国飞行之需。据了解,从接警到飞机起飞的反应时间可控制在四小时之内。

在医疗急救中,病人或伤员抢救有“黄金1小时”之说,即在1小时内得到有效的医学救护措施,死亡率可以降低25%,平时不少病人本来是可以获救的,但是却因为路途转运耽误,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救护飞机配备有远较常规救护车齐全的救护诊疗设备,速度效率远超常规的地面水面运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