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网曝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将再登《Vogue》杂志封面

2014-06-07 21:27: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媒体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将再次登上《Vogue》杂志封面。据悉,在《Vogue》杂志的御用摄影师Annie Leibovitz走进白宫当天,奥巴马没有日程安排,或将出现在杂志上。


美国第一夫人曾经登上《Vogue》杂志封面。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曾在2009年入主白宫的第一年就登上了著名时尚杂志《Vogue》的封面。而据外国媒体报道,连任美国第一夫人的米歇尔将再次登上该杂志的封面。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3月12日报道,美国著名时尚记者Robin Givhan称,米歇尔正在为《Vogue》杂志美国版拍照,由其最喜爱的设计师之一Reed Krakoff为其设计服装和行头。

该报曾报道,《Vogue》杂志的御用摄影师Annie Leibovitz及其团队曾走进白宫,并指出:“她们是为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拍摄杂志封面照。”

美国哥伦比亚电视台驻白宫记者Mark Knoller也目睹了Leibovitz一行走进白宫,并在“推特”留言称“今天早上,《Vogue》杂志带着摄影器材进入白宫”。他还注意到,该杂志的一名记者在奥巴马前往拉斯维加斯访问期间乘坐飞机也去了那里。

《华盛顿邮报》指出,在Leibovitz进入白宫当天,奥巴马没有日程安排,这意味着奥巴马也有可能出现在该杂志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