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伊巴边境地区强震已致40人遇难 人数可能继续上升

2014-06-07 21:33: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伊巴边境于16日下午发生强烈地震后,至17日,地震已造成40人遇难、300余人受伤,在伊朗境内造成5人受伤。据消息人士说,数名伤者伤势严重,因此死亡人数可能上升。

伊朗与巴基斯坦边境16日下午发生强烈地震,截至17日,地震已在巴基斯坦境内造成40人遇难、300余人受伤,在伊朗境内造成5人受伤。

巴基斯坦国家灾难管理局官员1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16日地震已导致40人死亡,另有300多人受伤。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境内马什盖尔地区受灾最为严重,强震造成这一地区至少34人遇难、超过150人受伤。马什盖尔及邻近地区数百栋房屋被毁。

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瓜达尔地区,地震引发山体滑坡造成1人死亡。在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地震造成至少5人受伤,卡拉奇机场一度关闭。在旁遮普省德拉加齐汗地区,地震引发山体滑坡,造成至少3人受伤。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新闻电视网援引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省长哈特姆·诺鲁伊的话说,强震在伊朗境内未造成人员死亡,只有5人受伤。诺鲁伊说,强震并未严重损坏灾区的基础设施,灾区的电力、供水和通信已在震后数小时恢复正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