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胡德堡枪击案:枪手8分开35枪

2014-06-07 11:45: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7日,美国军方调查人员表示,在导致包括枪手本人在内的4人死亡、16人受伤的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事件中,枪手在8分钟内射出了35发子弹。

美国胡德堡基地枪击案调查:枪手8分钟开35枪
当地时间2014年4月3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公共安全部公布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犯伊万·洛佩兹(Ivan Lopez)照片。

  据外媒报道,7日,美国军方调查人员表示,在导致包括枪手本人在内的4人死亡、16人受伤的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事件中,枪手在8分钟内射出了35发子弹。

  美国陆军刑事调查处发言人格雷称(Chris Grey),这一事件是在枪手洛佩兹因请假产生争吵后发生的。但格雷没有说明军队官员是否批准了洛佩兹的请假要求。

  格雷表示,洛佩兹在行政办公室因请假与人发生口头争执,随后开枪打死一人,打伤10人。这名死者,以及至少一名伤者,曾参与与洛佩兹的争论。

  洛佩兹随后开车在基地内走动,并进入过数座建筑,在此期间打死打伤多人。调查人员找到了35个弹壳,包括洛佩兹汽车上的3个。

  一位陆军官员称,有11名伤者已经回到自己的岗位,5人还在医院治疗。

  9日,胡德堡将举行追悼会,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参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