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马尔代夫停供中国游客热水 防其吃泡面不去餐厅消费

2014-06-07 21:27: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港媒称,据马尔代夫一家度假村客服经理表示,中国游客房内的热水壶均被撤走,这是为了防止游客只吃泡面而不去餐厅消费。这则消息让不少华人对马尔代夫感到失望。

港媒称,根据多家中国旅行社消息,喜欢吃泡面的人在预订马尔代夫度假村时要三思。一些高级度假村已停止向中国游客供应热水,以免他们只吃泡面,不去餐厅消费。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3月8日报道称,据马尔代夫北部一家五星级度假村伊鲁韦利岛(又译伊露薇丽岛)海滩度假村的前宾客服务经理赵建科称,有人甚至说中国的简称“CN”的意思是“cup noodle”(泡面)。赵建科于2012年10月至2013年2月在该度假村工作。

赵建科描述伊鲁韦利岛海滩度假村歧视行为的帖子近日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引发愤怒,有网民呼吁抵制这家度假村。许多潜在游客称,他们将不会去这个印度洋岛国旅游,直到该度假村正式道歉为止。赵建科说,在2012年12月新总经理上任之后,员工被要求对中国游客区别对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