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上海松江水域打捞死猪3323头 担心死猪腐烂影响水质

2014-06-07 21:27: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上海松江水域发现了大量的死猪,目前已经打捞上来3323头死猪。据悉,对于打捞上来的死猪就地无害处理难度很大。目前松江环卫局已向市里申请支援,建议对死猪进行集中处置。


3月11日,新民网记者从松江多个部门了解到,从5日发现死猪至今,松江水域内已经打捞死猪3323头。由于担心死猪腐烂影响水质,目前打捞工作仍在继续。

据悉,3月5日起横潦泾河道被内发现有大量死猪,截至11日15时,松江水域内已经打捞死猪3323头。而金山、闵行等地也在对死猪进行打捞。由于担心死猪腐烂后会影响水质,在确保作业安全的前提下,工作人员每天打捞工作从早上6点多开始,一直持续到天黑。

松江区市容绿化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连日来,对于打捞上来的死猪,除了一部分送至奉贤进行无害化处理外,还有一部分死猪的尸体是在市农委的指导下就地无害化处理。但由于死猪数量太大,松江本地处理的难度越来越大,目前松江环卫局已向市里申请支援,建议对死猪进行集中处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