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东莞副市长梁国英落马 曾痛斥下属放狗屁

2014-06-07 11:47: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纪委网站昨天公布,广东省东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国英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此前,梁国英曾因骂失职属下放狗屁而走红网络。

东莞副市长梁国英落马 曾痛斥下属放狗屁

梁国英

  中纪委网站昨天公布,广东省东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国英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此前,梁国英曾因骂失职属下“放狗屁”而走红网络。

  5月4日仍带队视察工作

  根据东莞政府网站消息,梁国英分管编制、发展改革、统计、财政、国有资产、税务、物价、安全生产、粮食、档案、地方志、应急管理、轨道交通及重点项目、对口援藏援疆、统筹水乡地区发展工作,公开简历显示,梁国英1958年出生自东莞虎门,其参加工作以来的所有轨迹也均与东莞有关。

  1980年梁国英参加工作任东莞县统计局干部,到1984年,他用不到四年的时间升至东莞市(县)统计局副局长。1994年,梁国英升任东莞市统计局局长,十年后,任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其间又间隔十年,梁国英落马,其职务为东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

  据5月7日出版的《东莞日报》消息,梁国英在5月4日上午曾带队前往万江街道,视察银龙路银龙桥、万江十里汾溪等工程项目情况。报道称,梁国英对十里汾溪示范岸线项目寄予期望,并作出要求:使十里汾溪示范岸线项目达到令人“眼前一亮”的效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