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日本推出全球最迷你手机WX06A 仅一块饼干大小

2014-06-07 21:26: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日本推出一款超迷你手机Phone Strap 2 WX06A,号称是世界上最小的手机。该手机重32克,长8厘米,能通话和发电子邮件。待机时间为300小时。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日前推出一款全球个头最小的手机。这只名为“WX06A”的超迷你手机长7厘米、宽3.2厘米、厚1.07厘米,重32克,彩屏仅1寸大,看起来只有一块饼干大小。

据报道,除通话外,这款超迷你手机还可以发送电子邮件,但前提是使用者的手指足够纤细。由于体积太小,手机无法内置相机镜头,因此没有拍照功能。

此外,手机的机身迷你,功能也随之简化,例如电池的蓄电能力。“WX06A”只能持续通话2小时,或待机300小时。这款手机只适用于日本的手机网络系统,但附有天线,可以改善通话质量。据悉,这款超迷你手机预计12月在日本上市,但目前尚不清楚其售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