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马国警方:落网恐怖分子与马航事件无关

2014-06-07 10:52: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警方强烈否认曾针对马航MH370客机事件盘问11名日前落网的恐怖份子。警方表示,落网者与马航客机事件完全无关。

  马来西亚警方强烈否认曾针对马航MH370客机事件盘问11名日前落网的恐怖份子。警方表示,落网者与马航客机事件完全无关。

  英国《每日镜报》前天指马国警方正调查这些恐怖分子是否涉及马航客机事件,并指马国警方逮捕这批恐怖分子后,美国联邦调查局与英国军情六处等外国调查单位,都要求马国警方调查被捕者是否与马航客机失踪事件有关。

  全国警察总长卡立阿布巴卡昨天指上述报道并非事实,并否认上述被捕者与客机事件有关。他也否认外国调查机构曾要求马国调查被捕者与客机事件是否有关。

  他说,部分恐怖分子承认在马国策划恐怖活动,但他们都否认与客机失踪有关。

  《新海峡时报》昨天引述匿名区域恐怖活动研究学者指出,内安法令废除后,最后获释的扣留者都曾涉及与宗教有关的武装活动。报道指出,这批扣留者包括回教祈祷团、回教之家及马国圣战组织的领袖。

  他表示:“我们看到有许多原本以为已经成功改造的扣留者,获释后马上‘打回原形’,这证明要改变深植内心的思想是非常困难的。”他说,内安法令废除前,政府原本计划延长这批人的扣留期,以展开新一轮的思想改造。

  一名高级警官指出,即使一些疑似恐怖组织成员蛰伏不动,警方仍不曾放松对他们的警戒。他说,这些人甚至包括一些政党领袖。他说,警方尚未查明日前查获的恐怖组织是否与回教祈祷团或马国圣战组织一样,是从卡伊达组织获得资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