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菲方展示黄岩岛混凝土图片 指责中国“侵犯”

2014-06-07 11:33: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环球时报驻泰国特派记者韩硕 环球时报记者邱永峥 刘畅】菲律宾国防部9月3日宣称在与中国有争议的“帕纳塔格礁”(编者注:即中国黄岩岛)发现了“混凝土砌块”并检测到有中国舰船出现在该水域。

菲防长3日出示拍摄到的“混凝土砌块”。

【环球时报驻泰国特派记者韩硕 环球时报记者邱永峥 刘畅】菲律宾国防部9月3日宣称在与中国有争议的“帕纳塔格礁”(编者注:即中国黄岩岛)发现了“混凝土砌块”并检测到有中国舰船出现在该水域。此消息令菲律宾媒体一片喧哗。菲方指责称,这是中国“最新的侵犯行为”,违反了《南海各方行为宣言》。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3日下午报道称,菲律宾国防部长加斯明3日表示,菲律宾在黄岩岛上监测到了“混凝土砌块”,称有迹象显示中国正准备在黄岩岛上“拉开建筑工程的序幕”,并指责称这是中国对南海的新一轮“侵犯行为”。加斯明称,他正在等待外交部发出抗议的文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