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时政 > 正文 >

美防长:俄方已向美国保证不会“入侵”乌克兰

2014-06-09 09:30: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法新社4月28日消息, 美国国防部27日声明称,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与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进行了电话会谈,俄方向美方保证,俄罗斯力量不会入侵乌克兰。

  据法新社4月28日消息, 美国国防部27日声明称,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与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进行了电话会谈,俄方向美方保证,俄罗斯力量不会“入侵”乌克兰。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基尔比表示,美俄防长讨论了一系列与乌克兰局势相关的问题,在通话中,哈格尔还要求绍伊古表明俄方在乌克兰东部的意图。

  基尔比说,哈格尔敦促俄罗斯停止施加令乌克兰局势更加动荡的影响,并警告俄方若俄继续“侵略”行动,必将进一步陷入孤立,并将承受更多外交和经济压力。

  此外,哈格尔还要求俄方提供帮助,以保证7名被乌克兰亲俄势力扣押的欧安组织核查员可以安全获释。

  另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4月29日消息,哈格尔在电话会谈中表达了对俄方向乌克兰派遣军事力量的担忧。绍伊古则回应,宣称俄罗斯破坏乌克兰局势稳定的谣言是毫无根据的。五角大楼表示,俄方向美方保证,俄罗斯将不会“入侵”乌克兰,俄方还指出,美国应该缓和其关于乌克兰危机的论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