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79岁老人患癌自己动手术 切腹流血过多不幸身亡

2014-06-07 21:37: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前一则“无钱就医自己锯腿”的新闻让网友们惊讶不已,近日又出现一则类似的新闻,同样让人震惊。一位患有癌症的79岁老人,见医治无望竟然自己“动手术”。

无钱就医自己锯腿漫画

10月16日讯 据南国早报报道,10月12日,平果县一年近八旬的老者因患了癌症,眼见医治无望,竟自己“动手术”,用刀切开自己的腹部,把肠子拿出来查看,并把其中一截疑似病毒的肠子切掉扔进下水道。最终,因流血过多老人不幸身亡。老人儿子称,事发前一天老人刚从医院治疗回家,并非外界所说那样因无钱医治而导致。

医生:老人腹部刀口 长达20余厘米

该老者姓韦,系平果县黎明乡宏业村人,住在黎明街上。当地卫生院一名姓滕的医生在事发时曾前往抢救老人。10月15日,滕医生说,当天上午7时多,他们接到老人家属来电,称老人被刀伤及,请他们出诊。因为是外伤,他们建议家属送来医院治疗,但家属说老人不愿意来治疗,也不愿意接受治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