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印度新任总理莫迪正式宣誓就职

2014-06-07 11:02: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新任联邦政府总理莫迪26日在新德里正式宣誓就职。 就职仪式在印度总统府广场举行,印度总统慕克吉主持仪式。在莫迪宣誓后,新的联邦政府内阁40多名部长和国务部长相继...

  印度新任联邦政府总理莫迪26日在新德里正式宣誓就职。

  就职仪式在印度总统府广场举行,印度总统慕克吉主持仪式。在莫迪宣誓后,新的联邦政府内阁40多名部长和国务部长相继宣誓。

  印度副总统安萨里、前总理辛格、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不丹国王吉格梅·凯萨尔·纳姆耶尔·旺楚克、马尔代夫总统亚明、尼泊尔总理柯伊拉腊以及各国驻印使节等数百人出席就职仪式。

  印度政府当天在首都新德里地区采取了严密安保措施,增派约一万名警察和安全人员,所有通往总统府的道路都被封锁,印度军队也处于戒备状态。

  在今年4月至5月举行的印度人民院(议会下院)选举中,莫迪领导的印度人民党获得压倒性胜利,30年来首次成为印度议会下院拥有绝对多数席位的政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