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3岁女孩寒夜掉入湿地 宠物狗用体温温暖小主人

2014-06-07 21:25: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3岁女孩朱莉与黑色宠物狗一起走失,家人四处寻找依然不见踪影。随后警方与当地居民出动搜索,终于在一个湿地发现朱莉和宠物狗。小狗用自己的体温让小主人活了下来。

3月1日晚,3岁的波兰女孩朱莉从家中走失,在零下5℃的野外,自家养的小黑狗用身体为她保温,救了她一命。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这句话在波兰女孩朱莉身上得到恰如其分的印证。据英国广播公司(BBC)3月2日报道,1日晚,朱莉在家中走失,第二天早晨(2日),当消防员在距她家几公里的湿地找到她时,她正和自家的小黑狗依偎在一起。消防员说,正是这条小黑狗用身体给朱莉“保温”,才使她在寒冷的野外幸存下来。

3岁的朱莉和家人住在波兰西部卢布斯卡省的一个名叫皮尔泽的小村庄,朱莉有一条黑色的宠物狗,经常一起玩耍。卢布斯卡省位于波兰和德国接壤位置,那里地广人稀,被大片的森林和湿地覆盖。3月1日晚,朱莉和小黑狗在自己家的后花园玩耍,之后,朱莉的妈妈发现,女儿和小黑狗不见踪影。

为了寻找朱莉,当地组成了一个200多人的搜索队,包括消防员、警察、志愿者和当地居民,警方还出动了一架直升机和6条警犬寻找朱莉。不过,他们找了整整一夜,都没发现朱莉的踪影。第二天早晨,消防员在距朱莉家几公里的湿地,听到一个细微的声音在喊“妈妈”,随后,他们发现了全身哆嗦的朱莉,当时她正依偎着那条小黑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