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两个条约把中美钳制住 日本或被朝鲜活活玩死

2014-06-07 15:54: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将再次发射卫星,日本自卫队也已经下达了做好迎击“导弹”发射的预备命令。事实上,朝鲜发射卫星是假,显示远程导弹能力才是根本,要不然日本怎么会那么紧张。

12月1日,朝鲜宣布将于12月10日至22日之间发射自主研制的“光明星3号”二期实用卫星。一时间引爆了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美日甚为紧张。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1日警告说,朝鲜再次发射卫星属于“极其具有挑衅性的行为”,将会危及本地区和平与安全。纽兰敦促朝鲜完全遵从安理会相关决议所规定的义务,声称美国正就下一步行动与朝核问题六方其他各方以及其他主要盟友和伙伴国保持密切磋商。

日本首相野田佳彦1日深夜就朝鲜发射“卫星”一事,在首相官邸召集官房长官、外相、防卫相紧急召开内阁会议,就可能对日本产生影响的危机展开磋商。会后,防卫相森本敏当夜向自卫队下达了做好迎击“导弹”发射的预备命令。日本又故伎重演上次的把戏。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朝鲜宣布将于近日发射卫星答记者:“我们对朝方宣布将发射卫星表示关切,我们也注意到各方反应。朝鲜有和平利用外空权利,但这一权利受到安理会有关决议等的限制。希望有关方多做有利于半岛和平稳定的事情,希望各方冷静对待,避免局势轮番升级”。很高明的答记者问!“朝鲜有和平利用外空的权利”,就这一句足够也!

尼玛不是说美日安保条约包括钓鱼岛吗?那好!老子就陪你玩!朝鲜背后有中朝同盟条约:缔约双方保证共同采取一切措施,防止任何国家对缔约双方的任何一方的侵略。一旦缔约一方受到任何一个国家的或者几个国家联合的武装进攻,因而处于战争状态时,缔约另一方应立即尽其全力给予军事及其他援助,也就是自动介入。

事实上,朝鲜发射卫星是假,显示远程导弹能力才是根本,要不日本紧张干嘛?卫星发射后不会看结果,索要的数据是:能否打到这个高度,卫星很有可能根本就没有要它进入轨道的结果,只要高度达到了,美国人看到了,而卫星掉落就该日本倒霉了,因为就在日本头顶上,所以,日本防卫相森本敏声称硬要敲掉卫星,那又是一次虚张声势,日本敢吗?那不是在找死!

一个美日安保条约包括钓鱼岛,让中国有所顾虑,至少不能先开第一枪,而一个中朝同盟条约同样起到了保护朝鲜的作用,朝鲜兄弟尽管放卫星,看谁想找死就来碰你一下,美国真的不会顾忌中朝同盟条约?那是假的,否则朝鲜还能活蹦乱跳到今天?笔者支持朝鲜兄弟!卫星导弹发射多多益善,因为以后朝鲜一射火箭老美就紧张,这多爽!其他的意思咱就不多说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