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歼10战机采用脉动式生产线进行整体装配 看齐F-35

2014-06-07 11:37: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月6日,中航工业集团在西安阎良向来自全国100多家媒体的记者展示了歼-10战斗机、歼-15舰载战斗机、L-15高级教练机和直-10武装直升机。

西飞厂房内部正造大飞机部件

像生产汽车一样生产飞机

6日,中航工业集团在西安阎良向来自全国100多家媒体的记者展示了歼-10战斗机、歼-15舰载战斗机、L-15高级教练机和直-10武装直升机。从严谨有序的飞机脉动生产线到整洁漂亮的智能机器人零件加工车间,从无纸化数字飞机设计系统到亚洲第一的数控机床,《环球时报》记者在这里深切感受到中国航空工业的自信。

6日下午,记者还参观了中航工业西飞公司的某型战机101脉动生产线。在飞机生产的最后环节,也就是飞机进行部件整体组装时,需要大量人力物力来进行精确装配,为了提高飞机生产的效率和质量,欧美等发达国家采用了称为总装脉动生产线的新生产模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