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高端动态 > 正文 >

俞正声会见宋楚瑜一行:两岸和平发展是共同心愿

2014-06-07 10:54: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7日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 俞正声表示,珍惜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7日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

  俞正声表示,珍惜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是两岸同胞最朴素、最强烈的共同心愿。我们有责任、有信心把两岸关系维护好、发展好。要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巩固增进两岸政治互信。两岸同胞要多往来,多交流,多沟通,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只要两岸同胞都从一家人的理念和心态出发,就能感受到彼此的真诚和善意,就能携手并肩,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

  国务委员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