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国防部:中国海军今后还将在钓鱼岛海域训练

2014-06-07 11:24: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针对日前中国军舰曾经出现在钓鱼岛海域的问题,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这种航行和训练活动完全正当合法。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 黄子娟)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针对日前中国军舰曾经出现在钓鱼岛海域的问题,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这种航行和训练活动完全正当合法。今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当然也会根据需要到相关海域进行航行和训练。

记者提问:“有媒体报道,日前中国军舰曾经出现在钓鱼岛海域,请问这种情况有没有可能常态化?”

杨宇军表示,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根据计划到相关海域进行训练,这样一种航行和训练活动是完全正当的,也是完全合法的。今后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当然也会根据需要到相关海域进行航行和训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