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67岁奶奶背患病孙子上学 孩子为减重不敢多吃饭

2014-06-07 21:49: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李文华是福建省屏南县岭下村人,妈妈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讯,爸爸去莆田做了上门女婿,打小就跟奶奶相依为命。2009年,7岁的小文华因为一次意外落水得了怪病没钱医治。

奶奶背着孙子李文华

  李文华是福建省屏南县岭下村人,妈妈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讯,爸爸去莆田做了上门女婿,打小就跟奶奶相依为命。2009年,7岁的小文华因为一次意外落水得了怪病没钱医治,如今双腿已不能走路,每天只能靠67岁奶奶背他上学。

  记者专程驱车来到岭下乡,在小学附近的一处出租房民房里,见到了李文华和他的奶奶王新花。房子是王新花为了方便接送李文华而租的,除了烧饭的炒锅和电饭煲,再没有别的值钱的东西了。

  父母遗弃与奶奶相依为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