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晒一晒普通人的钓鱼岛“底线” 你的底线又是什么

2014-06-07 15:51: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钓鱼岛是中国的,是中国人的,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份。日本首相野田佳彦抛出日本拥有钓鱼岛主权,绝不退让之类的“底线”,就是扯谈,中国人才有资格谈对钓鱼岛的底线。

钓鱼岛

日本首相野田佳彦撒野撒到联合国了,9月27日抛出日本拥有钓鱼岛主权,绝不退让之类的“底线”。这些话挺像出自一个网络愤青的嘴巴,可能只有他的干爹美国喜欢听,想在联合国找更多的干爹知音恐怕难。看来都是“混网络”的,我也该讲出我的钓鱼岛底线了。

钓鱼岛是中国的,是中国人民的,也是我的——我是一个普通的中国人,有一份。钓鱼岛决不是一块荒野之田(不要以为首相叫野田就这么认定),“无岛主”。这段时间,我们一群喝啤酒的三几杯下肚少不了要侃钓鱼岛。如果是读书人听到,说不准赞一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的妻哥,方言舅子的叫田野。只要朋友碰到一起,颠来倒去,倒去颠来,田野,野田,就拿他的名字开涮,说道将中国的钓鱼岛“国有化”纯属喝高了等等。奇怪的是,一般都说了自己心中的钓鱼岛“底线”,公说婆说,见仁见智,有时也莫衷一是,但钓鱼岛是中国的,这没二话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