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富春山居图》林志玲百变造型各种制服色诱观众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模特出身的台湾第一美女林志林已经成为电影中的香饽饽,谈不上什么演技的她被导演们青睐,皆因其美艳无法抗拒,用在电影里实为一种养眼的招牌 ,对宅男或者中年男人来说,看林志玲是真,看电影是捎带。

半路杀出来的林志玲已经塑造了不少角色,从三国小乔到美女作家,从白领丽人到泼辣老板娘,勇于尝试给林志玲带来让人艳羡的机会。她演戏并没有去打酱油,更没有始终看不中用的花瓶角色。动不动就是女一号,动不动就挑战高难度。娃娃音并没有阻止林美人对各类角色的尝试。尽管还有生涩和拧巴,但她已经能够演啥像啥。双学位美女在娱乐圈的确少见,林志玲的悟性和可塑性可见一斑。

《富春山居图》是中国第一部时装冒险动作电影。影片的养眼和抓人不仅仅在惊险刺激的夺宝之战上,剧中人物个个有型有派,试图在视觉上更胜一筹。林志玲在片中如特工一般多变,光是十几套服饰和百变造型已经将她置于高难度的表演中。她究竟表现如何呢?越来越多曝光的剧照表明,林志玲在片中具有双重作用,一个是推动剧情发展,一个是色诱。她色诱的不仅仅是故事中的对手,还有银幕下的观众。各种制服诱惑轮番上演,好多造型还是第一次在林美人身上显现,个个惊艳,没有败笔。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