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两岁女孩被父母无情抛弃在肯德基 目前被送到福利院

2014-06-07 21:28: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义乌火车站的肯德基餐厅内,一位2岁女孩坐在儿童椅上恐惧的望着四周,放声大哭。这位女孩被其父母无情的抛弃在此,所幸餐厅的监控拍下了整个过程。目前小女孩被送进福利院。

一对男女带着一名不满两岁的女孩进了肯德基餐厅内,5分钟后,大人离开,留下惊恐的孩子独自放声大哭。 所幸餐厅里的监控拍下了整个过程,谁认识遗弃孩子的这两个人,快来帮忙找找她的家人。

两岁小女孩,被人留在了肯德基里

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义乌火车站的肯德基餐厅内。楼伟杨是义乌铁路派出所的民警,孩子被遗弃的那晚,老楼刚好是值班民警。

“大概6点半左右,接到报警,火车站肯德基餐厅内发现一名不停哭泣的婴儿。”老楼与同事到了肯德基餐厅,儿童椅的座位旁已经聚满了人群,正当中一名大约只有两岁的小女孩正坐在儿童椅上恐惧地望着四周,放声大哭。

陈先生是最先发现孩子的旅客,当晚他正准备乘坐火车前往上海,由于离发车时间尚早,他便来到肯德基就餐休息。一觉醒来后,却发现身旁的儿童椅上竟多了一名小女孩。

“孩子哭了很久也不见她父母出现。”陈先生慌了神,四处打听孩子家人,但一无所获。

“当时小女孩身上穿着一件枣红色棉袄,下身穿着一条花店棉裤,看上去挺干净的,也挺可爱的。在儿童椅边上,还有一个编织袋,装满了孩子的衣物、牛奶等物品。”楼伟杨说,除此之外,就没有任何身份证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