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周星驰抵达沈阳宣传《西游》 称喜欢本山大叔的喜剧

2014-06-07 21:24: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西游降魔篇》的票房已经突破8亿元人民币,离中国国产电影票房纪录越来越近。在这关键时刻,周星驰带领他的团队抵达沈阳进行宣传。


2月22日,周星驰带着现场表演东北二人转中常用的转手绢经典动作。

在《西游降魔篇》(简称《西游》)冲击中国国产电影票房纪录的关键时刻,周星驰和他的团队22日晚间抵达沈阳做宣传。

黑色棉服搭配灰色休闲裤,再戴上深色的帽子,星爷此番衣着低调。《西游》票房节节攀升,他的心情大好,和影迷见面不忘“恭喜发财”拜年,互动时常笑得合不上嘴,一改往日银幕外的严肃面孔。

目前《西游》的票房已突破8亿元人民币,距离《泰囧》创造的中国国产电影票房纪录越来越近。星爷此番来沈阳的目的很明确:宣传新作。他号召影迷:“如果大家喜欢,还可以去电影院多看几遍哦”。

谈及《西游》,周星驰感触颇深:“唐僧的3个徒弟都是妖怪,感化是一段漫长的路,这其中也包括唐僧自己。他们对佛与善恶的领悟,需要不断探求。在故事里,他们最终领悟了所有。这部电影里有一种理解:心魔最难战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