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中国军队切断菲仁爱礁补给 菲军方兵支援

2014-06-07 14:50: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驻守在仁爱礁的菲海军陆战队“被中国军队切断补给”,而菲律宾军方已对此派出了海军小分队进行支援。

资料图:菲律宾一度搁浅在仁爱礁的舷号为57的登陆舰。

美联社19日援引菲律宾国防部长加斯明的话称,菲律宾军方已经派出新一批海军小分队,支援“被中国军队切断补给”的驻守在仁爱礁的菲海军陆战队。与此同时,《菲律宾商报》报道称,6月27日至7月2日,菲律宾和美国海军将举行两栖登陆演习,地点离黄岩岛仅20海里。

日本《产经新闻》19日评论称,自2012年中菲黄岩岛对峙事件以来,中国逐渐加大在这一海域的巡航执法力度,因而本次演习对抗和遏制中国的意图十分明显。菲律宾媒体还评论称,近两年来,美国海军舰艇频繁到访菲律宾。《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18日报道称,美国海军部长马伯斯17日至19日正在菲律宾进行访问,双方讨论了南海问题的现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