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抗美援朝的贡献被淡化 中国对朝政策确实很失败

2014-06-07 15:57: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世纪50年代的抗美援朝战争距今60多年,中国对朝鲜的帮助随着时间的流逝被逐渐淡化。外界称朝鲜的为所欲为是中国对朝政策的失败,这个观点是事实,中国对此也很无奈。

抗美援朝

大年初三,一贯为所欲为且肆无忌惮的朝鲜就给世界拜了个大年,放了个超级大炮仗,约一万吨TNT。这不是小事,世界各国自然都有反应,与朝鲜有着传统友谊的中国必然也在议论之列,作为“为六方会谈提供了不少免费咖啡”的中国,这些年的确为朝鲜半岛无核化煞费苦心,但结果却是大相径庭,事与愿违。

多国评论朝鲜的核试验举动是中国对朝政策的失败,这本来也是事实,咱们曾经向美国承认“根本不了解朝鲜核试验的情况,金根本不听咱的”。但偏有那么几个所谓的专家坐不住了要抱不平,偏要说“失败论”不靠谱。失败论不靠谱,自然是成功,但没一个专家指出咱们的对朝政策成功之处在哪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