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79岁舅舅多次强奸外甥女 2年后女子鼓起勇气报警

2014-06-07 21:24: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进贤县公安局破了一起强奸案,令人吃惊的是,犯罪嫌疑人竟是受害人的亲舅舅。据悉,受害人熊某曾多次被其79岁的舅舅强奸,由于羞于启齿,直到两年后才鼓起勇气报警。

本报讯 张宝华、记者涂永辉、实习生胡亚熙报道:昨日,进贤县公安局通报称,该局破获一起强奸案,令人瞠目结舌的是,犯罪嫌疑人竟是受害人的舅舅。

2012年1月15日,受害人熊某(女,34岁,进贤县七里乡人)向进贤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2012年1月13日20时许,其在舅舅胡某(79岁)家做客时,遭到胡某强奸。接警后,办案民警经多方调查,收集到了相关证据。

2013年2月8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在审讯初期,胡某百般抵赖,自认为可以蒙混过关,却不知办案人员早已掌握了他的犯罪证据。在强大攻势下,胡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自2010年以来,熊某的儿子由于上学寄住在胡某家里。有一次,熊某去看望自己的儿子,胡某看到熊某一人在卧室,便心生歹念,强奸了熊某。此后,胡某一发不可收拾,多次与熊某发生性关系。而熊某事发后羞于启齿,直到两年后才鼓起勇气报了案。

目前,胡某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