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英格拉姆M6、M7、M8、M9冲锋枪

2014-06-07 16:34: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的轻武器设计师戈登·英格拉姆在1949年,设计出第一种冲锋枪,命名为英格拉姆第6型。在1949年至1952年间,生产了约1万5至2万支左右,主要是卖给了古巴海军、秘鲁陆军和美国的一些警察局。

英格拉姆M6冲锋枪

美国的轻武器设计师戈登·英格拉姆(Gordon B. Ingram)在二战期间曾经在美国陆军服役,战争结束退伍后,他开始尝试设计出比他在部队中用过的更好的冲锋枪。在1949年,他设计出第一种冲锋枪,命名为英格拉姆第6型(Model 6),并由美国警用武器公司(Police Ordnance Co)在1949年至1952年间,生产了约1万5至2万支左右,主要是卖给了古巴海军、秘鲁陆军和美国的一些警察局。

英格拉姆M6冲锋枪有两种基本结构,一种是“军用型”,另一种称为“警用型”。军用型M6大多数为.45 ACP口径,少数为9×19mm口径,木质前托,枪管表面无附加物,准星带有护翼。需要时还可装上一把锥形剌刀,刺刀不用时可倒过来存放在前托内。

警用型M6的外形与汤姆森冲锋枪相近,大多数为.38 Super口径,枪管下有前握把,枪管表面有散热槽,片状准星完全裸露没有保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