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美国一囚犯为逃避死刑勾引女看守并使其怀孕

2014-06-07 21:23: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30岁男子威尔森因杀人罪被捕,已经在2007年被判死刑。威尔森为了躲避死刑,勾引了29岁的女看守南希·冈萨雷斯,并且使其怀孕,目前,冈萨雷斯已经被警方逮捕。

图中间女子为怀孕8个月的美国女看守南希·冈萨雷斯。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2月5日报道,曾经杀害两名警察的美国囚犯罗尼·威尔森(Ronell Wilson)为了逃避死刑,勾引看守他的布鲁克林联邦监狱女看守,让其陷入爱河并怀上自己孩子。这名女看守已有8个月身孕,近日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这名女看守名叫南希·冈萨雷斯(Nancy Gonzalez),现年29岁,在大都会拘留中心任职,负责看管囚犯。当地时间2月5日,联邦官员在长岛的家中逮捕了葛扎勒,她因和囚犯发生性关系被起诉,一旦定罪,最长将面临15年监禁。

现年30岁的威尔森因残忍谋杀两名卧底的纽约市警探,2007年被判死刑。不过之后因检方工作出错,审判被上级法院推翻。而这次与女看守的事被曝光是因为监狱里其他囚犯告了密。

据告密者说,曾经看到女警冈萨雷斯从威尔森的牢房离开,而威尔森站在门口,“没穿裤子,生殖器暴露在外”。冈萨雷斯已经认罪,称自己有点“陷入了他的世界”,然后想到“为什么不给他生个孩子呢,给他点希望也好。”

她说,“我冒险这么做是因为我当时很脆弱,渴望被爱,而现在我怀上了他的孩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